【师生双创】活动回顾|个性化解读税收政策与筹划

一般来说企业税务筹划的开展,都是以符合税收政策为基础的,这样既可以确保税收杠杆调节作用的发挥,同时,对于在市场经济中追求效益最大化的企业而言,在财务管理活动中开展税务筹划工作,尤其具有深远的现实意义。

然而,需要我们理解的是,税收政策是在一定的经济理论和税收理论的指导下,根据国家一定时期的政治经济形势要求制定的,所以税收政策的变动也是不可避免。由于初创企业、小微企业的特殊情况,在财税方面,相对技术与人才比较薄弱,程园助跑特意为园区内部分企业邀请来专业的傅旭东老师为报名参加此次活动的企业相关负责人量身定制适合该企业的一些税务筹划建议。


从现场的沟通可以发现,国家税收政策的变动,确实会引起小微企业的一些误区和盲区。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当下疫情有相当程度影响企业发展的状态下,妥善调整税务筹划是非常重要的工作。

园区创新创业系列活动期待为企业做到更精准、细致、贴心的帮扶服务,为企业各方面的运营赋能。



园区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