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双创】工程大国家大学科技园为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进行创业政策宣讲


推动我校双创人才培育,充分发挥国家大学科技园品牌影响力,坚持科技园扶持创新创业、科技成果转化等功能,加强科技园与学校的联动,928日下午,依托我校高校创业指导站,在学生处就业科的对接下,科技园师生双创中心在我校松江校区师生活动中心为2021年国家级、市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开展了创业交流活动。

科技园师生双创中心负责人张健为大家具体介绍了大学科技园的功能,重点解读了大学生创业基金相关政策,鼓励我校有创业意向的同学在科技园申请各类创业支持,落地创业项目。

宣讲过后,科技园、学生处与创业团队代表三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本次交流会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加强了科技园与学校双创工作的联动。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科技园将继续推进我校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工作,普及国家大学科技园的创业政策,完善“校内学、校外练、园中创”的创新创业教育模式,在做好园中双创教育、实践与活动的同时,将创业教育延展至源头,推动校内双创理论学习,为在校学生提供更多校外实践机会,为落地园区孵化做充足的准备。




园区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