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双创】科技园在纺织服装学院举行创业培训政策解读宣讲会

   929日,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受纺织服装学院的邀请,为2018级毕业生进行创业培训政策解读宣讲、本次宣讲由师生双创中心项目经理甘旭宜作为代表,向学生介绍了科技园的创业服务相关资讯。

  宣讲中,甘老师向学生们介绍了创业资金及创业见习等相关内容。创业资金支持包括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EFG)、玉佛禅寺觉群大学生创业基金以及创业前贷款等,并向学生介绍分享了创业基金答辩时准备PPT的思路和注意事项。而关于创业见习基地,甘老师介绍到,为进一步缓解本市人力资源市场结构性矛盾,着力提升青年就业创业能力,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创业见习基地对创业者进行创业指导,为创业就业有志青年提供实习的机会,并联合区人社局、就业科、促进就业中心及仙霞街道搭建服务平台,提供优惠政策咨询、项目扶持政策申报等多方面的服务。科技园的师生双创中心、发展服务部、财务部等多部门还为创业者提供不同岗位实习。此外,园区的创业培训指导分为创业培训指导及创业主题讲座等,园区的创业活动包括创业沙龙、主题活动、专题讲座、创业大赛、招聘会及其他创业活动等。

  创业是学生毕业就业去向的重要途径之一,希望本次创业培训政策宣讲会可以为服装学院有意向创业的同学提供到有用的政策解读和支持帮助。科技园也将继续积极开展与学校各部门、各学院的合作,将政策宣讲融入校内双创活动,助力学校的双创意识培育,多元化学生的就业发展与职业生涯长远规划。在未来的工作中,科技园将继续对接各学院双创工作,建立沟通机制,发挥国家大学科技园的五大核心功能。





园区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