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品牌服务进园区,携手仙霞团工委开展永生花微景观DIY活动


为了进一步扩大长宁“楼门口”服务和创客党群中心党群服务的显示度和品牌效应,结合推进楼宇园区非公团建工作,做好楼宇青年白领的服务,通过服务资源下沉的方式使楼宇企业和白领在休息时间楼门口享受服务,提升服务效能和青年人的获得感。


一、时间

2021922日中午12


二、服务对象

园区企业员工免费参加


三、地点

创客党群中心


四、人数

15人(先到先得)


五、活动介绍

 永生花微景观DIY

 永生花,也叫保鲜花、生态花。它是使用玫瑰、康乃馨、蝴蝶兰、绣球等品类的鲜切花,经过脱水、脱色、烘干、染色等一系列复杂工序加工而成的。永生花,它将鲜花最美的姿态保留了下来。如今,永生花艺术已经成为了花艺设计、室内设计、摆置的新宠。一束自制的永生花,不仅给单调的生活增添了自然与生机的色调,还能愉悦心情、陶冶情操。

六、具体安排

  1. 材料准备

  2. 制作流程讲解

  3. 视频详解

  4. 现场制作

  5. 作品鉴赏


七、报名方式

科技园综合办公室:021-62750006



公告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