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通知 | 劳动合同中的法律要点“问诊”

       劳动合同关系是市场经济环境中常见的法律关系。企业在签订劳动合同时常常因为信息瑕疵、不依照法律程序等原因而存在法律风险,为以后劳动用工埋下隐患。

      企业管理好劳动合同的规范性,不仅仅是尊重劳动者、保护劳动者,而且是在互利的情况下保障企业良好稳健发展。

       企业要做好劳动合同管理法律风险的防范工作,才能健全劳动合同管理体制。

      为此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特邀在企业劳动关系事务中具有十多年经验的严希勇律师为本园区企业做一对一“问诊式”指导与答疑。

 ■嘉宾介绍

严希勇

华东政法大学法学硕士,中华律师协会会员,上海创远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曾在平安保险集团任职;为诸多公司及机构完成在公司法、房产纠纷、经济纠纷、保险合同纠纷、股权纠纷等领域的法律事务处理,并担任法律顾问。经过多年的司法实践经验积累,养成处理案件时所应具备的综合素质和系统思考能力;法律执业中卓越的谈判沟通能力,娴熟的法律诉讼技巧。


 ■活动信息

活动时间:202192214:0015:30

活动地点:长宁区仙霞路350号创客党群中心

活动联系人62756849顾老师

报名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



公告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