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2021年秋季天使基金创业项目征集


新的学期,新的起点

你是否在为自己的未来探索不同可能

羡慕别人开启自己的创业项目

还能变现资本,走上人生巅峰

创业梦想,并非遥不可及

 

创业基金会最高50万无息贷款

用少量资金的试水和持之以恒的决心

开启创业梦想的第一步

 

更有工程大国家大学科技园

全方位资源对接

帮扶初创企业全面成长


2021季大学生创业项目征集工作开始


谁可以申请?

在校生

高校本科四年级以上在读学生(含本科四年级、专科三年级、在读硕士研究生、在读博士研究生)。

毕业生

毕业八年内(含本科、专科、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归国留学生);

资助模式

债权资助

资助资金以委托银行发放免息贷款的形式,适用金额需求较小、现金流有一定保障的各类创业项目。资助金额最高不超过50万元,资助期3年,创业者按36个月等额本金还款。

时间安排

创业项目申报材料提交截止时间为20211030


项目申报材料

申请人登陆市基金会网站(www.stefg.org )注册帐号,并选择工程技术大学分会提交相关信息及上传创业计划书。创业计划书模板在基金会官网可下载或联系分会老师获取。项目提交成功后请联系分会老师安排后续评审。


咨询方式

工程大分基金为创业者提供电话咨询和现场咨询。

联系电话:62755968 科技园师生双创中心  甘老师(微信号:ganxuyi89

联系地址:长宁区仙霞路350号科创楼1118(周一至周五)

              松江区文汇路11281楼工程大科技园(周二)


这些小伙伴注意了,申请天使基金有额外福利:

  1.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获奖(免初审),市级获金奖银奖(一等奖、二等奖)直接免复审获得30-50万资助,铜奖(三等奖)免初审。

  2. "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校级获奖(免初审),市级获金奖银奖(一等奖、二等奖)直接免复审获得30-50万资助,铜奖(三等奖)免初审。

  3. "上海市研究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计划"入孵项目,分会可提供免费注册地址,基金会将发放奖创金。



公告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