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园区建设】推进松江新园区建设科技园走访上海佐济智能安防科技有限公司


为加速推动工程大科技园松江新园区的的发展引领高质量企业集聚,进一步促进产学研对接与科技成果转移转化,92日下午,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校办主任曾国辉,上海公诚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董事长施明,工程大科技园总经理钱宇彬一行在广富林街道会议室与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尹萍萍、上海松江经济技术开发区集团副总经理夏超群、上海松江大学城高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吴世平就新园区的选址和发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掌握基本情况后,了解了园区的现状,为加速促进科研项目集聚发展落地,于96日,总经理钱宇彬、副总经理任乾乾一行邀请化工学院袁春平教授一起前赴新园区选址地上海佐济智能安防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调研,上海佐济智能安防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志坤进行了接待和参观。



陈志坤总经理对钱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科技公司的发展情况及下一轮发展规划。参观了3号楼和4号楼,详细了解了上海佐济智能安防科技有限公司发展情况以及产业用地的现状。



每到一处,钱总都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全面了解松江区松江经济技术开发区产业发展、资源优势等情况,就科技园发展规划、资源集成、成果转化、产业对接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国家大学科技园区应围绕所依托大学的优势学科和建设目标,结合高校重点学科发展,充分优化大学科技园功能及布局,发挥高校创新策源和辐射效应,集聚高校和区域政府资源优势,增强区域创新的服务和承载能力,加强大学科技园能力建设,强化科技园企业化运作方式。


上海佐济智能安防科技有限公司松江区松江经济技术开发区,东至空地,南至空地,西至鼎丰路,北至文翔路,通过与企业的深入沟通和交流,为进一步拓宽科技园松江园区二期建设选址提供了可选择的合作渠道,有效促进了资源共享、深度融合、共谋发展、互惠互利。



园区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