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 2021年度9月松江园区“创业面对面”—集中咨询专场



20219月安排

为促进我校学生进一步对创业政策的认识,近距离了解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对创业的扶持措施,方便各阶段创业学生与创业导师面对面交流,科技园将在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科技园松江园区开展2021年度“大学生创业咨询面对面”活动。

邀请工程大分基金会老师及相关创业老师来到现场,为大家解读大学生创业政策,了解创业形式,甚至能带着项目请老师评估。


活动:2021年度“创业面对面”—松江集中咨询专场(预约制:请大家提前1天预约)

时间:202196日—930


20219月“创业面对面”安排

时间

周一

周二

周四

周五

内容

 创业计划书

 指导

 创业基金

项目初审

 创业投后服务

(心理)

 注册、入驻

咨询



地点: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科技园松江园区

(文汇路112811楼“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科技园松江园区”办公室)

面向群体:创业中、意向创业的在校生及创业者们

联系人: 张  睿老师13371988160

张乐伟老师13916621583

             甘旭宜老师13524215482


松江分园区开展“大学生创业面对面”等政策咨询及创业辅导活动,欢迎关注科技园网站及公众号,及时获取活动预告。


公告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