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通知|小微企业会计及财务管理战略

    财务管理是企业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企业的生存与发展有着重要的影响,随着小微企业的不断发展与壮大,企业将陆续进入不同的发展阶段与重大发展战略部署。但是,小微企业由于自身初创时期的一些特点,导致其在财务管理中存在着很多早期遗留的问题,制约了进一步发展。

一个企业的发展,即使是初创、小微,不同阶段,虽然不一定一步到位,但企业高层必须对一些关键的板块要了解与知悉,而且需要必要的规划,正确有规划的财务管理能让小微企业在有限的资源中进行合理配置,并且能够进行更专业的筹资、融资、投资活动,在保证企业生存发展的同时实现利益相关者利润最大化的目标。

为此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特邀导师何伟为有这方面需求的企业进行辅导。


专家介绍

何  伟

现工作单位: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执业资质:中国注册会计师、澳洲注册会计师

注册税务师(非执业会员)

注册资产评估师(非执业会员)

注册房地产估价师(非执业会员)

活动时间:202181114:0015:30

活动地点:上海市长宁区仙霞路350号科创楼1118会议室

活动联系人62756849顾老师

报名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


公告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