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讲师团成员缪行外宣讲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为了深入学习解读党代会精神,把握大会的精神实质,68日,在长宁校区创客党建中心,校党委讲师团成员、校人事处处长缪行外为继教产业联合党总支、后勤实业发展中心党总支党员们作了 “中共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精神传达”的专题宣讲,宣讲报告会由继教产业联合党总支书记叶枫主持。

宣讲会上,缪行外同志结合报告的四个部分内容,详细介绍了大会的主题、指导思想、第二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取得的成绩与存在的不足、学校发展面临的新形势、学校“新三步走”奋斗目标,学校发展“三大战略”以及全面落实八大重点任务等内容,讲解详尽、条理清晰、生动到位。随后,缪行外同志分享了三点自己的学习感悟:首先,学校发展进入新阶段,我们更好踏实做人,踏实做事,与学校共同进步。其次,作为一名党员,有责任在工作中做带头人,只有以身作则,才能做好先锋模范和带头作用。最后,学校在不断发展,我们也会面临很多挑战,当遇到困惑和坎坷时,希望大家保持初心,牢记使命,整理情绪,再出发。

缪行外同志以主人翁的姿态,饱满的热情,对学校深厚的感情,全面、系统、深刻的解析了工作报告,继教产业联合党总支、后勤实业发展中心党总支的党员们在学习之后,感触颇深,并纷纷表示,面对学校新形势,要结合自身岗位,建功立业,为营造有温度的育人环境而不断努力;面对学校新目标,要锐意改革创新,勇于开拓进取,为加快建成一流的高水平现代化工程应用型特色大学而努力奋斗!


党建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