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百年 | 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红色基地参观寻访系列活动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深入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6月份以来,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先后赴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中国共产党代表团驻沪办事处纪念馆(周公馆)、上海韬奋纪念馆、上海市历史博物馆、松江城市规划展示馆、上海博物馆、宋庆龄陵园、上海市银行博物馆、上海木偶剧仙乐斯展示厅、上海纺织服饰博物馆等红色基地开展“红色基地大寻访”打卡参观学习活动。


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



 中国共产党代表团驻沪办事处纪念馆(周公馆)


 上海韬奋纪念馆


 松江城市规划展示馆


 宋庆龄陵园

 上海市银行博物馆

 上海纺织服饰博物馆


参观学校“初心之地 红色之城

——上海党的诞生地巡展”

党员打卡记录


 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成功地完成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改造和建设与改革,实现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强起来的历史巨变,取得了世人瞩目的伟大成就。在建党百年之际,通过参观学习打卡红色基地系列活动,党员同志们重温党史,接受党的思想洗礼,更加激励我们要永葆初心,永担使命,继续在岗位上做出新的贡献。




党建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