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建党百年,践行雷锋精神 | 工程大科技园党支部“学雷锋、知党史、做实事、迎百年”主题党日活动

为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关于全校党组织和党员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的号召,迎接建党100周年。202132日至5日,正值雷锋纪念日58周年,为重温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传承雷锋身上所具有的信念的能量、大爱的胸怀、忘我的精神、进取的锐气。科技园党支部开展“学雷锋”党员志愿者活动,积极对接和参与到长宁区政府各职能部门以及各街道办事处代表入园领取物资的工作中。受疫情影响,自去年9月起,科技园受长宁区政府委托,将其用于政府部门的口罩、隔离衣、消毒用品等防疫物资存放于园区的通信楼内,做好疫情防控物资的保障储备工作。

活动当天,科技园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以精神抖擞的面貌,与前来领取物资的政府各部门人员积极沟通、分工明确、协同配合,助力防控物资的整理、领取、运输工作。在劳动中,大家收获了友谊、快乐、凝聚力,让雷锋精神实实在在地转化为实际行动,并发扬了党员的先进带头模范作用。雷锋精神将一直厚植于我们每个人心中,并一代代的传承下去。


党建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