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双创】忆峥嵘岁月,助燃创业精神活动


迎接建党百年,丰富园区企业员工的文化生活,展示企业创新创业良好精神面貌,切实增强大家的归属感、幸福感、创造力凝聚力,科技园联合长宁区仙霞新村街道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617日在创客党群中心举办了一次新颖、有趣、有意义、适合年轻、时尚白领的尤克里里红歌弹唱活动

七月微风送来凉爽,放声歌唱伟大的党,描绘百年精美篇章。红色七月红色歌,大家一起唱一唱,共同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活动刚开始不一会大家纷纷开始摩拳擦掌想要展示上周练习的红歌,一遍一遍的弹唱着红歌,一遍一遍的慢慢把心打开,感受着歌词的内容并表达了对党的尊敬与热爱,内心的自豪感不禁油然而生,每一步伟大的历程,都有一个不平凡的过程,历史沧桑、风雨激荡,曾经的波澜壮阔,现在的壮丽辉煌。庆建党,十四亿人民心连心,五十六个民族手牵手,一百载,风雨路,砥砺奋进写春秋,展未来,同祈福,奏响和谐党的生日。

 唱红歌,用激动的歌声点燃自己的心灵;干实事,用实际行动书写自己的人生,创业者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发扬传统,艰苦奋斗。只有信仰,才能使生命充满意义;唯有奋斗,才能使生活充满色彩。


园区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