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通知 | 专家私董会“企业家压力管理与创新思维”

       一个企业的核心人物,一个团队的领袖,当您在开会的时候,需要头脑风暴的时候,是否有时却感觉脑袋闷闷、头脑胀胀;当您想针对一个问题好好沉思一下,找到答案,是否有时会觉得一个字“杂”,一个字“乱”,时间在流走,答案不知道在哪里;当您今天必须参加一次谈判的时候,是否感觉无力的状态,好希望自己还是往日思维敏捷、反应快速的自己......是的,既然是核心人物、团队领袖,您的智慧与才能当之无愧,可能缺的是这几天的、最近的内在能量,当然或许有的伙伴已经是处于长期的疲软、压力的状态。


      创业者有太多不确定性和困难要面对,承受比常人要多得多的压力,压力处理不好会带来焦虑、抑郁、烦躁,思维的迟钝、缺乏敏感度等等,就会扼杀对创业非常重要的创新思维。


 

 为此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特邀长期关注企业家身心能量平衡的陈亮博士为园区内企业家进行一次一对一的3分钟看到数据的压力检测及高效的压力舒缓实操方法的传授。

嘉宾介绍


陈 亮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副教授,国际中国管理研究会


IACMR)会员,中国心理学会临床与咨询专业委员会正念学组委员,正念研习社创始人;


陈亮曾在Management and Organization Review, Journal of Computational and Mathematical Organization Theory,管理工程学报、系统管理学报等国内外知名学术杂志上发表多篇论文。



活动时间:2021625日(周五)下午14:0016:00

活动地址:长宁区仙霞路350号科创楼1118小会议室

报名方式15901835935(顾老师)



公告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