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双创】唱响红歌,助燃创业精神


七月党旗分外艳,红歌唱响国富强,风雨共济的一百年是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到成熟的发展时期,一页页一幕幕都是中华民族上下求索艰苦奋斗的心路历程。610日在创客党群中心开启了我们唱响红歌的午间多巴胺活动。

小伙伴们聚在一起更想要感受的是团队的力量、集体的快乐。在前几次活动的学习基础上,大家已经能根据乐谱慢慢的自己琢磨弹唱,所以在喜迎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在老师的带领下,我们也为祖国母亲献上我们的礼物歌唱红歌,大家提议《我和我的祖国》、《歌唱祖国》等一些耳熟能详的歌曲。整个党群中心的房间里快速能量剧增,集体的力量可以增加个体的归属感、认同感。在大家的首次集体合唱配合后都感觉到了浓浓的红色氛围,长音的舒畅让人心胸开阔、心情欢愉。希望在一周时间后,最后一次的课程上能进行红歌的边弹边唱。

万事都需要用心,学习就要有耐心,创业的过程是辛苦的,让我们共同努力,在党的阳光指引下,开拓进取谋发展,与时俱进创辉煌,为祖国的繁荣昌盛,为家乡的富裕文明,为祖国的和谐发展创造出更辉煌的业绩,演绎出更灿烂的精彩。加油吧创业人!


园区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