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双创】一对一辅导企业融资的逻辑思考与表达

2021610日下午,为突破中小企业融资瓶颈,助推中小企业发展,把融资服务工作作为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的首要工作,海工程技术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特邀上海天使投资人联盟“海天会”的秘书长、海天会投融资平台合伙人吴锦涛老师为我们有融资需求的企业进行小规模一对一的辅导


 三家企业轮流进入会议室,闭门细谈,专注高效。针对企业提出的新项目的发展空间问题,吴老师一起分析企业技术优势并给予相关案例借鉴;三个企业中有的需要加强企业自身护城河建设;并进行融资前关键产品的调整、商业模式的建议、融资取向的匹配度等方面的辅导工作

 资金是企业经济活动的第一推动力、持续推动力,有太多因为现金流断裂资金链断裂造成企业溃败的反面教材。企业能否获得稳定的资金来源、及时并足额筹集到生产要素组合所需要的资金,对经营和发展都是至关重要的。

通过这次活动我们看到不管是哪个发展阶段的企业或者项目,现在都有了前瞻性,在各个阶段考虑到不同资金的融资取向是企业主在经营中越来越意识到并重视的关键工作。



园区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