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 多措并举,全力配合,组织做好疫苗接种工作

为积极推进园区企业疫苗接种工作,助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工程大科技园多措并举,全力配合属地化长宁区和仙霞新村街道,组织做好疫苗接种宣传与接种安排工作。

多渠道宣传疫苗接种 定期更新接种预告

科技园区党总支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以及园区企业服务部门多渠道加强疫苗接种宣传工作。园区党总支通过各支部书记逐个统计党员及其所在企业疫苗接种情况,企业服务部门员工通过联系人机制逐个排查园区企业疫苗接种情况,并上门开展疫苗接种宣传、政策解读、接种人群摸排登记等工作,对存有疑惑的企业员工,园区党员和工作人员以自身为例详细介绍接种疫苗后的真实感受消除企业员工的安全疑虑,引导大家树立正确科学的新冠疫苗接种观念,积极争取园区企业员工对疫苗接种工作的支持和配合。


园区定期更新属地仙霞新村街道疫苗接种安排预告,方便企业员工及时了解疫苗接种相关信息。


积极沟通安排 疫苗接种流动车进园区

园区在校办多校区管理部门保卫处后勤的支持下对接仙霞新村街道,积极抽调疫苗接种流动车进园区。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支部党员安排爱心早餐、疫苗接种流程介绍与引导,助力园区企业员工疫苗接种工作。

对接属地区域 配合做好防疫物资储备

科技园党支部开展防疫物资党员志愿者活动,积极对接和参与到长宁区政府各职能部门以及各街道办事处代表入园领取物资的工作中。科技园受长宁区政府委托,将其用于长宁区政府各职能部门和各街道办事处的口罩、隔离衣、消毒用品等防疫物资存放于园区的通信楼内,做好疫情防控物资的保障储备工作。科技园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定期前往防疫物资存放地,与前来领取物资的政府各部门人员积极沟通、分工明确、协同配合,助力防疫物资的整理、领取、车辆进出和物资运输工作。




园区党员志愿 全力做好保障服务

支部党员赴周边楼宇为街道疫苗接种做好志愿服务工作为前来打疫苗的社区居民企业白领和周边人员悉心服务解决需求引导群众自觉排队,依次接种,维护现场秩序,提高疫苗接种效率。


园区带头接种 筑牢全民免疫屏障

为做好表率作用,园区总支支部党员园区工作人员积极带头接种疫苗,应种尽种,用实际行动为群众员工打消疑虑。疫苗接种工作还在持续,让我们一起共同努力,早日筑起全民免疫屏障。我们继续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宗旨,让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园区将继续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将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项重要内容,高站位、全方位推动疫苗接种工作,高效率、全覆盖构筑人民群众健康防线。




园区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