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通知│一对一辅导企业融资的逻辑思考与表达


       在先前的“创·在上海”国际创新创业大赛系列服务活动中已为企业安排导师进行线上线下的商业计划书辅导讲座,得到了积极的反响并看到了多家企业对融资这方面的重视和需求。

       因此,海工程技术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特邀上海天使投资人联盟“海天会”的秘书长、海天会投融资平台合伙人吴锦涛老师为有这方面需求的企业进行一对一辅导。吴老师代表海天会承接过诸多政府、园区的创业大赛,亲历很多企业与资本面对面的现场。经常邀请头部创投创始人及海天会创始人团队,如汉理资本、火山石、点亮资本等创投的创始人参加大赛。深谙2021资本取向及企业融资趋势。


嘉宾介绍

吴锦涛海天会秘书长海天会投融资平台合伙人中国经营报、CCTV2赢在中国上海、 第一财经头脑风暴3家媒体旗下受众NGO俱乐部发起人中国行为法学会企业破产与重组研究中心理事、上海市专精特新企业家联谊会理事、上海市科委创新创业大赛评委

其先后创办3家互联网企业。一家教育网,一家B2C生鲜电商被兼并,一家B2B互联网通信软件企业获得飞马旅天使投资后申报新三板。


活动信息

活动时间:20216914:0015:30

活动地点:上海市长宁区仙霞路350号科创楼1118会议室

活动联系人62756849顾老师

报名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数量有限,报完即止)



公告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