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双创】第四期午间多巴胺活动



 63日中午在党群中心,我们的复能活动又如约而至了,大家利用这短短一小时,打破固有的低效、无聊的午间职场习惯,聚到这里,在音乐学习、艺术赏鉴、减压复能的课程目标下,收获一举多得。这就是咱们职场人的智慧,精致计划、实现高效!


 不知不觉这已经是我们午间多巴胺学习的第四堂课程了,大家已经能熟练的使用软件并知道如何看谱及学习。这次陆老师在原有的基础上用简单的技巧及方法让拨弦也变的如此简单,打消大家对自己小白的顾虑,用激发大家主动性的方法让所有人能积极去尝试,企业员工们都学的不亦乐乎并纷纷开始炫耀技巧起来,看着大家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就是我们活动的意义所在。

 现在就开始放慢脚步,让时间慢下来,在复能上进行投入,果断地将繁忙的工作暂时移除,从不断紧逼的最后期限、大大小小的会议和各种繁杂的琐事中抽出身来,利用午间一小时,让高强度快节奏生活的都市人放慢工作速度,学习如何充电复能再投入到工作中,提高工作效率。下个月就是我们的建党100周年了,为了喜迎重大节日,工程大科技园也将迎合“党史”的主题教育活动,联合长宁区仙霞新村街道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为园区企业开展边复能边了解党史唱红歌的活动,下周四同一时间,期待您的参与。




园区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