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双创】第三期午间多巴胺活动

       为帮助园区企业员工的减缓工作压力,打造新形势下服务型工会,527日中午我们又迎来了第三次的午间多巴胺活动。繁忙的魔都生活留给自己的休闲时间总是感觉少之又少,美好的周末总嫌不够用,那么利用好工作日的中午时间,度过真正属于自己的减压一小时。

或许你会不自信,但是尤克里里本身就比吉他简单很多,而且我们邀请的陆老师毕业至今十年一直专注在音乐治疗领域擅长用很多减压的方法让员工即兴弹的风格理念去教学没有限制与严苛的规定,只有“引导”与放松,不一会儿大家就开始一起创作不同声谱的合唱随着呼吸,释放着情绪,或许里面有烦躁、有无奈、有愤怒,也有平静、安宁、阳光、快乐、欢愉。在陆老师非常投入的指挥及极具感染力的肢体语言下,不一会大家能一起合作一首《小情歌》温暖了全场。原来对自己的不自信带来的疑虑渐渐被团队的能量代替,和着伙伴们的声音,大拇指一下一下的扫弦好像为自己在助力

是的,有团队把你包围着,就有安全的港湾让你依靠,即使有点小瑕疵,团队的能量完全可以带动起来放松、缓压、交流互动、提升与学习、快乐与释放,这些关键词在短短一小时的午间活动全能找到,希望我们的活动能给园区企业带来更多的正能量那就是我们的初心所在。让我们快乐工作一周,每周四同一时刻再见。


园区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