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双创】工程大科技园开展”企业品牌价值管理”创业培训活动

   527日下午,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特邀在企业品牌打造领域具有丰富实操经验与案例资料的专家梁长玉老师。


   课程中,梁老师跟现场的企业进行了关于企业品牌价值管理的分析与建议工作。一个企业若想要在长期市场竞争中处于优势地位,企业打造品牌是长远发展的必经之路。企业在经营过程中,在求生存发展的同时,更应该提前品牌战略布局,加强企业品牌建设,走上品牌发展道路,这样企业产品才能在未来市场诸多变化中处于主动,而不会陷入市场残酷的竞争环境中,难以自拔。企业打造品牌更不是一朝一夕所能完成的工作,需要企业创立品牌开始,通过许多年并一如既往地坚持自身企业品牌独有品牌核心思想价值观。不论企业在哪个阶段,品牌意识始终要放在工作任务中,不管是规划、建设,还是打造、重构等阶段,都是需要专业的规划与执行。


   活动结束后企业积极与梁老师进行交流和探讨,梁老师也通过现场企业的相关案例来深入浅出的探讨品牌价值这个命题。


园区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