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双创】第二期午间多巴胺活动

    520日的中午,我们的午间复能活动又如约而至了,阳光宜人的工程大科技园内多了一份艺术的氛围,更多了一份团队的快乐能量。

     

    很多参加此次午间复能的小伙伴已经不是第一次来参加我们的活动了大家都早早来到了活动地点并快速进入当下艺术的氛围,让自己暂时抛开上午工作紧张的思绪在老师到场前自己浮躁的心先慢慢安静下来。陆老师是从事专业的音乐治疗方向,所以她的教学方法有自己的独特之处,懂得如何调节员工们浮躁的情绪,并不断的在教学当中通过鼓励的方式提高大家的自信心。渐渐的,大家在老师专业的带领下进入轻松的状态,开始以边边学边领悟的心态渐入佳境。

     虽然只有短短一个小时,但小伙伴们的收获很实在,让自己暂时从繁忙的工作中抽离出来,在学习以及体验中放松、愉悦自己,把自己彻底放空,为了下午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中,通过弹奏乐器不仅是学习了一项新的技能,也在过程中让大家学习更多减压的方法。声音疗愈身体,和一群伙伴度过一个不一样的午间时光,科技园在注重培养企业的同时也不忘照顾到员工们的内心情感,希望我们的复能活动能让大家在忙碌的工作中得到暂时的放松。


园区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