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所得税稽查重点与案例解析》活动通知


国地税合并后,个税改革发展进程中,对于企业和个人的合规性要求越来越高,个人所得税的税收风险越来越大。

本期活动,由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长宁区现代服务业促进中心、长宁区北新泾街道办事处指导,委托上海高新技术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承办,特邀业内知名税务专家宫映华博士带大家一起应对个税稽查重难点。

另外培训还特设邮储银行与企业对接环节,解读适用于中小微企业专属的科技金融产品,为参会的企业开辟绿色通道,提供便捷高效的贷款服务。

欢迎企业积极报名!


【活动详情】

课程时间:520日(周四)下午13:30签到

活动地址:长宁区娄山关路35号一楼大虹桥营商服务中心


【课程要点】

一、个人所得税改革现状及最新政策

二、个人所得税稽查目标和方法

三、个税稽查重难点(工资薪金、劳务报酬、经营所得;奖金、津贴、福利;全年奖问题;房屋买卖和赠与;股权转让和股权激励)


【嘉宾简介】


宫映华

上海财经大学税收学博士

硕士生导师

上海财经大学公共政策与治理研究院兼职研究员


【报名方式】

联系人:杜雯婷 13661819486

扫描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


组织架构】

主办单位: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长宁区现代服务业促进中心、长宁区北新泾街道办事处

承办单位:上海高新技术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支持单位:长宁区科委、长宁区商务委

特邀机构:邮储银行


公告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