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2018年“创业在上海”国际创新创业大赛(长宁赛区)在科技园顺利开赛



   417日,2018年“创业在上海”国际创新创业大赛(长宁赛区)顺利开赛。科技园在市科创中心、长宁区科委的指导下,长宁区人社局的支持下,继续承办了长宁赛区的分赛点组织工作。此次园区承担了长宁区小微企业组互联网与移动互联网行业、新能源及节能环保、生物医疗等5个行业的比赛任务,此次长宁区共有169个企业项目报名参赛,其中共计近100个项目在我科技园分赛点参赛。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是由科技部、教育部、财政部和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共同指导举办的一项以科技创新,成就大业为主题的全国性创业比赛。上海赛区的比赛以“创业在上海”为主题,整合创新创业要素,搭建为科技型中小企业服务的平台,引导更广泛的社会资源支持创新创业,促进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发展。

赛前,科技园针对大赛不同阶段,组织赛事培训服务。开展政策培训,组织参赛项目进行了以“8分钟打动投资人”以及”如何撰写商业计划书”为主题的赛前培训,为参赛选手理清项目思路,优化参赛项目起到了积极的引导作用。

       为做好此次承办工作,科技园积极进行赛前筹备和宣传工作,成立大赛筹备小组和赛事工作小组,做到分工明确、责任到人。

科技园在组织高层次创新创业大赛方面已累积了较为丰富的经验,本次为园区第五次成功举办该项赛事。创新创业大赛的顺利举行,对激发创业热情,聚集创业精英,发掘优秀创业团队,营造浓厚创新创业氛围发挥着重要作用。

园区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