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党建】创客党建中心携手仙霞街道党建服务中心 举办“组团式”服务进园区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园区创客党建中心结合实际情况,携手仙霞街道党建服务中心于412日在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科创楼一楼大厅认真开展了“组团式”服务进园区活动,以“组团式服务”送政策进园区,为园区内创业孵化基地、科创企业、创业青年提供政策资源,促进其健康发展,活动吸引了百余位园区企业员工、校区教职工、社区居民前来咨询。

本次活动服务项目包括园区企业、创业孵化团队和员工们关心的就业政策、创业扶持、党建服务等,与员工们切身利益相关的社保、医保、居住证等政策咨询,活动贴近现实需求,进一步扩大了政策知晓度,营造了区域鼓励创新创业的良好氛围。

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会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分会成立于2011年,以打造创新创业生态圈,完善创新创业服务体系为中心工作,凝聚团队,调整结构,聚集创新资源,注重构筑培养创业人才的软环境,积极营造浓厚创新创业氛围。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分会在本次活动现场提供创新创业咨询。

园区企业樊登读书会,由央视节目主持人樊登博士于2013年末发起,旨在运用微信、微博等社交新媒体的力量,同时结合线下读书分享活动,帮国人重新养成阅读习惯的书籍精华分享社区。樊登读书会在本次活动现场分享优质的读书方式。

投身于社会公益的专业眼科连锁医院上海普瑞眼科医院在活动现场提供视力检查、电脑验光。




此次活动是园区以“汇聚创新资源,孵化创业梦想,联动携手致远”为核心工作理念的具体体现,按照“三区联动,互利共赢”的发展思路,结合校区、园区、社区“三区联动”资源,为区域经济发展,为现代化特色大学的创建做出积极贡献的有意义举措,得到了园区企业员工、校区教职工、社区居民的欢迎和称赞,这是“组团式”服务活动的价值所在,也是我们举办活动的出发点和目的。园区创客党建中心努力将“组团式服务进园区”活动制度化、规范化、长期化,为促进“两新”组织的健康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党建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