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党建】落实与航空运输学院第五教工支部“十个一”行动, 科技园区举办礼仪培训第二讲“美学与形象塑造”课程活动


  为进一步落实继教产业联合党总支科技园党支部与航空运输学院党总支第五教工党支部“十个一”行动,国家大学科技园与航空运输学院充分发挥在科技创新与人才服务方面的优势,聚焦创新创业人才的引进及服务工作,以党建工作带动党群和统战工作,做好园区企业和创业孵化团队的各类服务和支撑,航空运输学院和科技园联合邀请高级礼仪师黄晓丹老师为园区女员工在上海工程技术大学航飞楼开展 “美学与形象塑造”培训活动。航空运输学院党总支虞蓉书记、航空运输学院何法江院长、继教产业联合党总支叶枫书记、科技园叶峰总经理以及园区部分党员、党外知识分子、海外归国人士、女性员工出席此次培训活动。

  主讲黄晓丹老师给大家分享的美学与形象设计的主要内容有以下三个方面:良好审美素养的培养;形象塑造理论解析;形象塑造妆面、服饰、发型实训。在实际操作的形象塑造妆面、服饰、发型部分,黄老师针对脸型、肤色、肤质一一指导进行实际动手演练,员工们积极踊跃参与,热情地和黄老师就日常护肤和化妆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交流沟通。

  本次培训活动的举办,给参训员工们上了生动的一课,使大家对美学与形象设计有了全新的认识,通过学习美学与形象塑造,可以更好地进行员工自我形象的塑造和完善,树立个人自信,展示个人的魅力,体现个人修养,展现科技园员工们的良好精神风貌,提升科技园公众形象和美誉度。





党建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