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工程大科技园连续四年荣获上海市A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称号

工程大科技园连续四年荣上海市A创业孵化示范基地称号

  

在1020日举行的首届长三角核心示范区创业孵化基地高峰论坛,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上海市就业促进中心相关领导为17今年通过评审成为A级市级孵化基地的单位进行了授牌。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副总经理任乾乾受邀参加此次活动,获得授牌。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以下简称工程大科技园)在接受评估的112家市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中再次获评A级,成为长宁区唯一一家连续四年获得“上海市A市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称号的园区。

上海市创业孵化示范基地是由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认定的重要资质,科技园于2013年成为首批市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并在2016年至2019年连续四年的考评工作中荣获A级称号。

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中,工程大科技园在致力于企业孵化的同时,也将着眼于园区可持续性发展规划,根据最新印发的《关于加快推进我市大学科技园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文件精神,思考园区创业功能优化,推动行业资源整合,对此,工程大科技园将孵化范围从单个的企业孵化拓宽到对孵化基地的培养,“回归初心”,以增强“创业孵化、成果转化、人才培养、辐射带动”功能作为出发点和立足点,聚焦创新改革,寻求有涉足创业孵化事业意向,并具有行业地位和行业资源的机构和伙伴,辐射带动高校周边高新园区、产业园区,共同建设更好的创业环境,不仅致力于创业企业孵化,也积极培育创业孵化机构,以打造更开阔的孵化平台。

  

 

园区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