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嗨文化传播(上海)有限公司

爱嗨文化传播(上海)有限公司

主营业务:三大核心板块 – 娱乐媒体、IP运营、传播运营

娱乐媒体:15万高粘度精准用户/成熟微信平台内容运营/独家活动专题策划

IP运营:IP策划执行/品牌招商/IP投资

传播运营:最全高校资源/线上KOL资源/战略媒体合作


20158月获得数百万元天使融资,Linking5转型创办爱现场,定位年轻人文化兴趣社交平 台,自创爱现场APP(拥有软件著作权)。爱现场LOVELIVE以“IP+音乐”为核心,移动互联网为渠道,致力于为新一代热爱生活、热爱音乐的时尚人群提供互动平台。

爱现场已磨合出独具特点的“IP+音乐”生态供应链,从IP获取、活动内容采购、活动宣发、  票务系统支持、现场执行、现场用户管理、品牌招商等相关环节积累丰富且扎实的专业团队及行业资源;项目涵盖国内外音乐节IP获取与打造、品牌活动定制、音乐节相关服务、中小型音乐现场品牌制造等。客户服务覆盖上海各类音乐活动,业务并逐渐扩大到全国,打造国内最具活力的音乐时尚互动运营平台。目前我们已经成功举办的活动包括:法国夏至音乐节,凡人高校音乐,荷兰硬派系列电子音乐节,今日披头士音乐大展等100多场大型音乐现场,参与人数超200万。


荣誉资质:2016年荣获上海英才企业家称号(上海市委组织部、团委颁发)

2017年度上海市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项目基金

法定代表人:章程

联系方式:18616760088






企业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