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朋教育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豆朋教育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豆朋教育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4月,注册资金1366万,是一家从事K12教学内容研发和在线教育服务的互联网创业企业,专业运营小学课学件、在线自主学习、多元评估等应用服务。为老师和学校提供数字化内容和互联网教学工具。通过提供常态化,游戏化,有价值的互联网教学内容和工具,连接学校和家庭。

公司核心创业团队具备强大的教育基因和雄厚的艺术设计及网络技术实力,其中艺术设计核心成员曾参与过与Discovery Channel等多家国际知名机构的合作, 汉化、开发、出版了近百个国外一流的教育和游戏产品;公司教育技术核心成员具备丰富K12教学经验,在基础教育领域有10多年经验,参与研发的小学课学件产品广受欢迎,在上海地区小学的市场占有率超过70%,上海地区小学课学件市场占有率第一; 公司总经理曾任国内大型IT集团公司营销总监、并曾在大型跨国企业担任中国区产品总监,拥有丰富的产品运营经验 ; 公司董事长是国内多家成功的科技公司联合创始人,并担任过财富500强跨国企业的中国区负责人,拥有成功的连续创业经验和宽广的国际化视野。

公司成立以来,新近成功研发的产品有:

        1、“甲骨文”魔法识字。 获得上海市文创产业扶持资金支持, 并成功应用到语文教学课件、学生同步在线练习以及海外中文教学市场,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2、多元评估在线教育服务系统。该系统是国内领先的教学评价系统,有力支持了上海市教委大力推行的“等第制评价“,在上海地区市场占有率第一,并成功进入湖北、山东、 广东等外地学校。

公司将持续专注于K12领域,力争用35年时间,成长为国内教学内容及评价领域的龙头企业。



企业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