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城智联(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千城智联(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千城智联前身三洲迅驰,成立于2001年,作为全国领先的广电领域全产业链产品和服务提供商,业务涵盖数字电视前端软件系统、下一代互动数字电视智慧城市解决方案、运营管理,以及面向市县电视台的新媒体云平台。

千城智联在产品研发、品牌建设、安全控制、项目实施、客户服务等方面,实行了规范化的运作管理。公司自主研发的产品在国内外300多个地区得到广泛应用。其中,数字电视前端系统市场覆盖超过8,000万户,其稳定性和可靠性得到了业界及用户的一致好评。

千城智联具有强大的研发能力,持续的研发投入,成熟的产品开发流程和完善的合作渠道,让瞩目的成就和荣誉纷至沓来,近两年,千城智联荣获了“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奖”、国家科委授予的“科技创新奖”、上海市科委授予的“最具活力上海科技企业”、“上海市计算机行业最具发展潜力科技企业”等荣誉。同时,公司坚持模式创新,推动科技创新为发展基点,积极参与上海市重点项目、国家级创新基金、信息消费专项资金等政府扶持项目的建设。

在国家“加快推进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融合发展战略”背景下,千城智联通过创新产品,多元化布局,不断探索广电发展新领域、新机制,于2015年正式推出了面向市县电视台的新媒体云平台。新媒体云平台是新一代基于云计算、大数据、全球领先的全媒体融合平台。以开放的平台架构、标准的平台服务、弹性扩展的平台资源,灵活方便的业务构建手段,撑起“广电云+互联网”的全新产业生态圈。提供高品质的技术支撑,以联动共赢模式助力区域媒体融合发展,构建打造“采编融合、内容汇聚、多渠道传播、多终端一体化”的政府官方新媒体运营平台。

千城聚力,智慧互联,在未来的日子里,千城智联将始终以振兴新媒体产业为己任,站在技术的前沿,以高昂的斗志踏浪远航。



联系电话:021-64051516


企业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