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博治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博治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博治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凝聚一群有梦的人,做成一件无憾的事,激情、理性、务实、创新”为理念,由高校博士团队创立于20164月。

博治科技主要从事环境生态领域的科技研发、技术转化、相关产品销售以及为战略合作伙伴提供技术支撑等。

博治团队目前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的生态环境技术,包括:涵养水层沙基复合材料、纳米防污涂料、散热涂料、防火涂料、漫反射涂料和防腐涂料以及各类颜填料等。

自公司创立以来,注重与各类型企事业单位的合作共赢,立足科研,综合各类专业,探索建立多学科、多行业之间的合作创新模式。目前已与同济规划设计团队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并加入上海智慧全域旅游联合体团队,先后在内蒙、江苏、上海、浙江、湖南、江西、福建等地区为该联合体团队的规划项目提供生态环境方面的技术支撑,并与部分当地企业合作开发生态环境类产品。

 “路漫漫兮,其修远兮”,博治人正“上下求索”,创造更多的精彩。


组合 18

工作照片



科研情况

    1.大张江项目申报:《新型沙基复合材料在荒漠化地区景观绿化中的2.发明专利

    (1)荒漠化土地涵养水层复合材料,申请号201710494436.4

    3.合作研发(在研中)

    (1)粉煤灰的综合利用,合作单位山东新能源集团(内蒙基地)

    (2)茶皂素的综合利用,合作单位福建老知青山茶油集团

企业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