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黄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黄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黄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主体运营项目为“樊登读书会”。总部设立于上海,在上海、北京各设有一家子公司企业:上海持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三五更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分别运营“樊登读书会”企业版业务以及图书出版采购等业务。总部目前有在职员工约70余人,经营主体项目“樊登读书会”。


樊登读书会:

每多一个人读书,这个世界就多一份祥和”

在“樊登读书会”,我们秉承这个信念,打造了一个全新的书籍精华解读社区,用另外一种打开书本的新方式,带领人们走进书本的世界。

樊登读书会”成立于2013年,截至目前已在全球范围内设立了超500家分会,会员人数超过200万。樊登读书会之全民读书创新平台,每周更新一本与家庭、事业、心灵有关的优质书籍的精华解读,以视频、音频、图文等多种形式呈现在平台内。

自“樊登读书会”成立以来,秉承“全民悦读,书香中国”的发展理念,致力于帮助3亿国人养成阅读习惯。 “樊登读书会”以音频、视频解读的形式打造了阅读的形态新品类,为大多数人解决了“没有时间读书、不知道读什么书、读书效率较低”的难题。“樊登读书会”经过三年多的发展,截至目前,已在全球正式成立了超500家分会,会员人数超过200万,包含17家省级分会、201家市级分会以及15家海外分会,范围遍及东亚、东南亚以及欧洲地区。同时,还在全国设立了198家樊登书店,遍及全国88个省市地区。

樊登读书会”自2013年底成立以来,扎实而精彩的内容获得了会员的高度认可,已经吸引到无数爱学习、爱读书的人,参与到“全民阅读”的队伍中来。“樊登读书会”为书香中国所做出的贡献,也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2015年曾荣获全球创业周雏鹰奖、华文领读者入围奖、2017年新榜大会上获得年度知识经济新媒体荣誉奖、2017年荣获第五届TopDigital Awards创新奖银奖等。在专注知识付费商业化探索的同时,“樊登读书会”也从没有忘记企业所肩负的社会责任。截至目前,“樊登读书会”已经在全国建立爱心公益图书室近50所。为更多的孩子们搭建一个可以阅读、学习的空间,从青少年开始推动全民阅读的浪潮。

在未来的日子里,樊登读书会还将继续努力,在更多的国家、更多的地区、更多的大小城内,建立更多的读书会,让阅读真正走近每一个人身边,让更多人习惯读书、爱上读书,并从读书中受益。

Keep Learning,每年一起读50本书,帮助3亿中国人养成阅读习惯。


企业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