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经达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经达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经达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上海经达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一家聚焦于智能交通系统投资、研发、生产及系统集成于一体的上海高新技术企业、软件企业及上海市第一批“专精特新”企业。

经达信息具备国家工信部颁发的 《“第二类增值电信业务中的信息服务业务”资质》 ,同时具备交通运输部批准的车载卫星定位终端制造商资质及道路运输车辆卫星定位系统平台资质。公司具备多年从事北斗/GPS车载终端营销及系统平台运营的成功经验,也是国内能提供全套公交及出租车行业管理及监控系统的少数供应商之一。


经达信息是智能交通建设和驾驶行为分析数据服务的提供商,拥有自主研发的 “互联网+时代下车辆驾驶行为分析大数据公共服务平台”、“大数据时代下车险辅助决策支持系统”和“大数据时代下车辆驾驶监管平台”。


平台采用一系列动态化模块技术,可以实现用户特有数据类型及特有业务模型的数据无缝对接,有良好的扩展性、稳定性,计算模型参数用户可定义、分析结果用户可定制等特点。平台分析源数据主要通过获取交通运输部发布的标准卫星终端定位数据,同时兼容OBDADAS等智能终端提供的定位数据。平台可提供疲劳驾驶、夜间驾驶、里程、超速、急加速、急减速、驾驶行为评分等六项标准指标分析,并且分析正确率已通过中国实验室国家认可委员会授权(NO.L0256)的第三方专业测评机构“上海市软件评测中心”的评测。

经达信息可以提供365*24、全域、不同道路类型的细粒度且完整的车辆驾驶行为分析,并且具有快速数据分析能力,一辆车一年数据约64万条,本平台全部分析只需耗时15秒,达到了大规模商业使用的条件。此项技术处于国际先进、国内领先水平。

经达信息可提供对所监管的车辆实时监控及动态评分、重点监管及风险预警,此项技术处于国际先进、国内领先水平。



经达信息可以为保险公司、运输公司、道路管理单位、驾驶用户、增值服务商等社会各种业务提供驾驶行为分析解决方案和产品。

对于保险公司来说,可帮助其通过评估驾驶行为是否安全来调整车险费率厘定,能够降低保险公司赔付成本,增加收益,挖掘优质客户。

对于运输公司来说,可使其及时掌握营运车辆的行驶安全状况,深入了解驾驶员非规范驾驶行为,实现合理化的规划和管理,提升总体运输效率和运营水平。

对于道路管理单位来说,有利于提升监管效率和监管能力、有效规避交通事故和强化道路安全,构建和谐社会。

对于驾驶用户来说,有利于培养其良好的驾驶行为习惯,减少财产损失,确保车辆保险费用负担更加公平。

对于增值服务提供商来说,能拓展其增值服务能力,有利于提升企业与用户的粘合度,如:汽车厂商、车联网TSP和汽车后市场服务商等。




联系电话:021-64452142


企业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