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绿之都建筑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绿之都建筑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绿之都建筑科技有限公司,由一批国内外建筑设计领域和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端管理精英人才组建而成的。公司以现代建筑信息科技为核心,推广国家鼓励发展的资源科学利用、节能减排、绿色创意、环保生态为主体的科技咨询服务。

公司着重致力于BIMBuilding Information Modeling 建筑信息模型)、LEED(美国绿色建筑评估体系)的技术咨询与应用服务,拥有以BIMLEED为核心的专业团队,在绿色建筑全生命周期管理的服务中,为服务对象创造经济、环境、社会等价值,为未来楼宇的设计、建造、施工、节能、营运以及管理的效率提高和成本降低发挥积极作用,以增强企业自身的核心竞争力。

公司近期目标:成为具有国际视野的、代表现代建筑科技的中国建筑科技界内的主流企业。

公司远期目标:成为中国建筑领域最具引领性、权威性、专业性和创意性的现代科技企业,并将触角伸向国际市场。

下属企业:

上海绿视界建筑科技有限公司(上海绿之都建筑科技有限公司 & 上海视觉艺术学院合资企业 )
主营业务:BIM(建筑信息模型)、建筑规划、设计、施工、节能、运营等多    维度的信息管理与应用技术咨询与服务。BIMLEED的深度科研、科技开发、服务应用与成果推广。

上海知光建筑咨询有限公司
主营业务:LEED认证(美国绿色建筑认证)、建筑规划、设计、施工的节能环保技术咨询服务。


地址:上海市仙霞路350号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科创楼601-607

电 话:+86 21 3258 0810

传 真:+86 21 32580810x8009



案例:





企业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