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那恒新材料有限公司

上海那恒新材料有限公司

一、公司简介

上海那恒新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新材料开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我们研发团队由毕业于国内著名高校的硕士和博士组成,依靠国家级重点实验室提供国际一流品质的材料和相关设备,在相关领域拥有专利多项。

高精度3D打印领域是上海那恒又一次成功的战略布局,我们面向全球客户提供3D打印耗材,同时我们也是三维成型解决方案的提供商。材料方面我们有多年开发和应用经验。经过数年的努力,我们开发出了多个系列的高精度3D打印材料,已经通过瑞士SGS权威测试,并经过美国设备支持商的系统材料测试。

我们致力于3D打印技术的应用推广,比如产生颠覆意义的模具行业、医疗领域的手术辅助模型和可植入部件、定制加工部件、金属铸造材料、高强度材料和耐高温材料等,应用前景广阔。


二、团队成员


    三、产品展示







李恒电话:13681883962


企业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