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沃克软件有限公司

上海沃克软件有限公司

一、企业介绍

上海沃克软件有限公司始创于2001年,是一家专注于金融行业应用的专业软件公司,由多位行业专家及IT专业人士共同创立。

公司秉承“应用为本,专注行业”的发展战略,以技术为先导,以自主产品为核心,发挥人才优势,坚持以行业用户为中心,为用户提供咨询、软件开发及应用系统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公司拥有一支年轻的、朝气勃勃的、熟练掌握IT软件技术的专家队伍,其中包括计算机专业的博士、硕士,有海外及银行从业背景的资深专家,他们始终致力于金融行业的信息化建设,紧密跟踪金融软件方面的前沿技术和行业发展特点,不断优化服务,更迭产品。

好的信誉、优质的产品、最好的服务,公司现已经在IT架构咨询、行业解决方案、市场销售、产品研发、工程实施、技术支持等领域具备了相当的整体实力,并为多家大型银行客户提供了优质的银行核心系统、应用管理、运维管理等软件产品和工程服务,深得客户的认可和信赖。

经过十余年的拼搏,公司拥有三十几项软件著作权,其中多个自主研发的产品被上海市政府认定为重点资助项目,并通过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CMMI-III等多项资质认证。同时,公司长期属于“上海软件行业协会”的会员,并被市政府认证为“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

展望未来,公司将抓住机遇,加大自主产品研发创新,成为信息化建设的咨询专家、应用软件解决方案及相关软件产品的优秀提供商及服务商,致力成为国内这一领域最有价值的企业。



、产品介绍

1、统一任务调度平台CorsComma(简称CC)

这是一款针对金融行业业务系统日终批量任务统一调度及集中监控的软件产品。CC除了提供日终批量任务统一调度功能之外,还集成了任务管理、任务监控、任务分析、错误处理于一身。CC产品的使用使得金融行业在管理及规划全行日终批量任务时变得更加高效快捷、直观便捷。


2、应用环境管理平台CorsDeploy(简称CD)

是一款面向应用环境搭建、持续交付、持续部署的软件产品。与传统基础设施搭建软件相比,CD更擅长对应用系统的环境搭建与部署,它比一般的持续化工具(Jenkins)更专注于企业级软件的持续集成,尤其是金融领域复杂软件的持续集成。CD能够轻松地打通开发、测试部门壁垒,提高软件发布周期。基于CD的内置标准模板,用户可以自定义满足自身需求的客户化模板,使得应用系统环境的管理变得更加便捷、高效。


3、运维管控平台CorsLares(简称CL )

是一个面向整个IT运维管理的软件产品,相比传统的运维管理平台ITSM系统,CL产品更加注重业务管理过程与执行落地过程的有机结合,通过自动化运维提高运维工作效率,避免出现线上审批与线下执行的脱钩问题,同时支持通过移动化办公模式提高审批效率,最终提高整个IT运维服务水平。


4、定价管控平台CorsRival(简称CR)

这是针对商业银行进行全行级统一定价管理的平台软件,支持的业务包括存款利率、贷款利率、理财产品收益,以及交易结算费用、工本费等各类服务价格,同时支持银行在此基础上进行各类组合定价、差异定价及关联定价等。业务人员通过CR不仅能根据客户、产品、区域等多维度条件实现精细化定价,直接管理价格,还能通过组合定价、关联定价等促销功能实现创新定价,并以此来推动银行产品创新。


5、核心应用标准服务平台App-Blocks

是一个在银行现有核心业务系统中嵌入的应用标准服务平台,在不更换原有核心业务系统的情况下,支持核心业务系统从以交易为驱动的会计核算系统转变为面向服务、产品管理的系统,极大提升原有系统在功能、性能及未来业务发展方面的适应性。





企业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