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优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优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优望是一家“互联网+”时代的沉浸交互的教育产品公司,以打造专业的沉浸式3D交互航空培训课件为重心。公司为各大航空公司、航空专业院校的空中乘务、机务维修专业提供标准化、专业化实训课程,开辟了沉浸式3D交互技术在航空培训领域的新道路。公司利用自身对新科技的深度理解、独特的防眩晕开发技术、以及多年来的教育培训经验,研发“优课件沉浸式航空虚拟仿真实训实验室系统”,该系统是国内首个专业支持沉浸式3D交互航空培训课件系统。

公司自2014年成立至今,已有1项专利,6项软件著作权,在2016年、2017年连续两年获得了全国创新创业大赛企业组优胜奖。


主营业务

公司目前专注于航空空乘、航空机修沉浸式3D交互课件的制作:

13D交互航空空乘虚拟仿真实训:为各大航空公司、航空专业院校提供航空空乘专业的3D交互空乘培训,培训内容涉及飞机整体介绍、机舱设备操作、应急及安全操作、机舱服务程序四个模块的实训课程。

23D交互航空机修虚拟仿真实训:为各大航空公司、航空专业院校提供航空机修专业的3D交互机修培训,培训内容参考各类机型的CMMAMM标准化手册,提供标准化的机修操作实训课程。


联系方式

公司电话:021-61436837

公司QQ:3443142506

公司地址:上海


企业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