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跃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上海跃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简介

上海跃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运营的平台“独立日”由“聚兼职”和“微职吧”合并而成,获得中路资本天使投资400,由世界第二大人力资源公司recruite集团投资数千万的pre-A轮,这个由7个核心创始人组成的团队已经扩展壮大为40余人的团队。2015年独立日获普陀区“创业星”比赛二等奖,并在2015全球创业周中国站荣获“雏鹰奖”。2016年创新创业大赛 上海区决赛获胜。第二届中国青年APP大赛全国24强。


我们的平台“独立日”对接弹性用工需求强烈且服务容易标准化的细分行业,整合兼职资源,规范整个行业。“独立日”是一个安全可靠的新型兼职招聘平台。它不仅提供信息对接平台,通过将数据整合进行智能匹配,从而提高双方交易达成率,而且还创建信用评价体系,受骗完全赔付来提高C端的信任度。最重要的是,我们着手解决兼职招聘行业线下的业务痛点问题,合理可行的流程把线下支付闭环打通,接入支付,预付工资,完成闭环。独立日以大学生兼职为切入口,为做未来自由职业者、生活主导者的人们助力。真正做到人力资源的共享经济,成为用工需求和自由职业者之间高效匹配、管理的第一平台。


如今合作的客户已经涉及到服务业、展会、地推等,星巴克、麦当劳、肯德基、上海歌城、优衣库、来伊份等服务业公司;优秀的合作案例包括百度外卖、百度糯米、南瓜车等互联网企业;励展等大型展会主办方承办方。


重点突出的核心特色:


服务专业(BD工作经验3+,督导现场服务500+,现场服务无差评)             

匹配高效(多种标签分类归纳数据库兼职人员,快速精准匹配兼职信息)

快速响应(兼职最快招募速度为一小时,客服最快反应速度30分钟)

信用积累(独创信用积分系统,外接芝麻信用,商家兼职者双向评价)             

安全保障(为商家建立支付担保,及时补人制度;为兼职者提供先行赔付保障)

超强资源库(储备100+粉丝、强大的数据库)


企业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