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中瑞通用航空有限公司

上海中瑞通用航空有限公司

上海中瑞通用航空公司成立于20086月,拥有CCAR-91部《商业非运输运营人运行合格证》、《外载荷运行规范》、《航空器代管人运行规范》和CCAR-61部培训资质等,是中国通航首家引进航空航天AS9110质量管理体系的企业,2013年被评为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20151月,公司加盟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公司,成为央企控股下的混合所有制企业。

200812月开航以来,公司累计安全飞行超过18000小时,在直升机电力作业、航空物理勘探、航空护林、航空拍摄等领域填补了多项国内技术空白,创造了优秀的安全纪录。经过八年努力,中瑞通航以安全、专业和质量赢得客户的信赖和称赞,是国内成熟、领先的直升机特种作业运营商。

公司先后运行20架直升机,在国内最早引进并持续安全运行空客H125直升机机队,为该机型培养了一支优秀的飞行和机务维修队伍。公司现有飞行员26名,其中外机长13名,飞行员平均飞行时间超过3000小时;放行机械师13名,具备H125直升机2400小时深度定检能力。


国家电网直升机电力巡线优秀供应商

2009年起进入直升机电力作业市场,成功完成中国第一次500kv超高压直升机带电作业和全世界第一次1000kv特高压直升机带电作业,填补了国内该领域技术空白。公司连续多年承担国家电网直升机电力巡线作业合同,提供交钥匙服务,是国家电网重要的直升机电力作业供应商之一。


中国最大的直升机航空探矿供应商

2013年起为国土资源部、国家地质总局等物理探勘部门提供直升机航空探矿服务,完成近50万测线公里的直升机物探任务,安全执行中国首次航空电磁法实验项目,2016年承揽作业合同总量超过50%直升机物探市场份额,是国土资源部航遥中心最重要的合作伙伴。


专业的航空护林供应商

多次执行直升机森林监测与防火服务。创造了H125直升机在滇西南地区第一次吊桶灭火实战,为小型直升机在高原地区开展航空直接灭火积累了宝贵经验。


上海F1国际汽车大赛指定航拍供应商

连续多年与中央电视台各频道、上海文广集团各频道以及其它省级电视台合作,圆满完成大型电视纪录片《航拍中国》、《大美陕西》、《跟着贝尔去冒险》、《越野千里》等航拍任务,在自行车赛、马拉松赛等大型体育赛事直播中表现出色。2014年在6300米唐古拉山航拍可可西里藏羚羊迁徙,创造了国内直升机最高海拔的航拍纪录。


自觉践行社会责任,为航空文化普及做出积极贡献

2015年为浙江平阳提供公益抢险救灾行动;

2016年与新疆民航管理局以及阿克苏、和田政府合作,举行“通用航空走南疆阳光飞行课堂”大型公益行动;

201611月,参加国防交通战备“天翼神剑”应急保障联合演练。


联系方式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桥路525

电话:021-58219610

邮箱:hr@aeroskyway.com



企业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