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众联能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众联能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众联能创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众联能创)是致力于提供新能源汽车电驱动系统、电驱动电池系统综合解决方案的新三板挂牌公司(股票代码:835036)。公司创立于2009年,注册资本1300万元,集研发、制造、销售和工程服务于一体。

众联能创专注于产品科技创新,形成了具有高功率密度、高转矩密度和高可靠性的电驱动产品特色,释放出强大的产品竞争力。公司自主研发的产品已全面覆盖纯电动、混合动力、氢燃料电池等多种技术路线,为新能源公交客车、轻客、物流车、中重型卡车、特种车提供卓越电驱动系统及动力总成解决方案。

    

众联能创以多年累积的商用车电驱动系统工程集成经验为积淀,结合国内外市场对电驱动产品的技术需求,通过引进,学习,消化,吸收德国西门子以及韩国浦项的电驱动产品技术优势,整合全球电驱动系统领域的专家,在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设立国内技术研发中心,并先后在美国、德国建立了底特律研发中心、慕尼黑技术研发中心,汇集大量国内外专业技术人才,设计开发以电机、电机控制器、精密传动、整车控制器为核心的电驱动产品;同时,投入巨资设立研发测试实验室,引进国际领先的测试验证设备,为电机、电机控制器、传动系统进行性能测试、耐久测试、在环测试等设计测试验证。

众联能创已在苏州、无锡、吉林、北京建立了高端装备研发和产业化基地,配备了自动化的生产线,同时引进了先进的生产管理软件,在生产过程中实施了全面质量管理,具备稳定的产业供应链及物流体系,全面打造面向工业4.0的智能制造平台


无锡众联能创动力科技有限公司



苏州众联能创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自动化电机生产线)


众联能创已具备完全的自主研发、自主生产能力,在2016年创立自主品牌SNC,致力于打造商用车电驱动系统标杆地位。SNC在客车领域与德国西门子开展深度战略合作——共同制造,全球销售,携手打造POWER TRAIN平台。

众联能创正逐步从新能源产业化步入智能化发展进程,形成渗透新能源汽车全产业链的SNC特色生态链,为客户提供电驱动系统、燃料电池系统、电池PACK系统、BMS电池管理系统、先进辅助智能驾驶系统的综合解决方案。

至今,众联能创已成功为国内众多主机厂提供产品配套,包括上海万象大宇、上海申沃、上海申龙、苏州金龙、深圳五洲龙、上汽大通、江铃集团等。公司在立足国内市场同时,还积极开发海外市场,部分产品已成功出口到以色列,塞尔维亚、马来西亚、保加利亚、哥伦比亚,新加坡,香港,澳门等,并完成市场化应用。通过多年的努力,众联能创在产品研发、方案设计、工程服务等多方面均取得了广泛的市场认可和客户好评。

SNC始终致力于清洁能源的推广与应用,坚持通过不断的技术升级带动产业升级,为整车厂提供更多增值服务,实现中国智能制造,创造清洁、环保、智能新未来。



公司地址:上海市仙霞路350号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科创楼2

联系电话:021 32160658


企业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