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众网数聚立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众网数聚立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众网数聚立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商业无线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以WIFI客流感知、大数据应用、无线网络安全、室内定位、物联网应用为主营业务的高科技公司。

众网数聚是斑马公司(Zebra)的独立软件提供商(ISV),众网数聚基于斑马公司以及国内众多厂商的硬件解决方案,构建了以SasS平台为核心,WiFi设备、蓝牙beaconRFID、扫描枪等硬件为基础,webapp、微信等为应用的商业无线整体解决方案。可以根据用户需求,实现WiFi大数据分析、零售整体解决方案、仓储、物流管理、货物定位、移动等商业定制软件平台。

众网数聚的业务覆盖至全国一、二、三线城市,为全国的大型商业连锁零售企业提供WiFi客流感知硬件及SaaS平台、大数据服务等。众网数聚WiFi客流感知平台帮助零售用户基于客流及营销大数据,利用分析工具对零售门店的经营业务进行多样化分析,从而实现营销效果评估、人员排班管理、销售管理等。目前业务覆盖全国29个省。

众网数聚同时提供商业无线解决方案的同时也积极致力于保障无线网络与关键数据的安全,众网数聚的无线安全解决方案可以提供国际领先的主动防御、实时无线监控,、入侵拦截(多达近400项事件库)、禁用非法设备、调查与分析、漏洞评估等功能,从而有效的保障现有无线网络的安全。

众网数聚还积极参与物联网领域的应用开发,目前基于条码扫描、打印、蓝牙beaconRFIDWiFi技术等,在仓储、物流、医疗、连锁销售等领域进行企业定制应用开发。

企业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