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紫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紫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紫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原美位网),拥有国内款基于人工、智能相结合的高端生活管理及礼宾服务平台JO+高端生活管家”。平台与线下数百高端服务商达成深度合作积极拓展合作商家,发展忠实用户,提供一站式尊贵生活管理及礼宾服务。


JO+现有拥有“互联网+管家服务互联网+礼宾服务两大主要业务,在礼宾服务方面,已占有互联网礼宾服务市场约80%以上的份额,是名副其实的行业翘楚和领头羊。


2016-2017面对整个O2O行业的蓬勃至冰点的市场环境,JO+反而将云管家业务及模式进行行业领先的重新整合,并取得市场的广为追捧。更在此时,引用媒体的评价,重新定义了礼宾服务O2O管家服务,将客户定位不明确,服务不精致不到位,没有情感和解决方案等等问题一并解决,成为行业内屈指可数盈利项目。


通过几年的摸索和实践,拓展和思考,形成了一个服务的标准化流程,并开创了自己的服务形式,精准定位了客群成为服务管家行业的标杆和标准,引领整个行业的前进和发展


蒋逸雯作为JO+的创始人和带头人,将整个JO+从一个创意,变成一个行业标杆,目前致力于重整整个行业的服务模式,让礼宾服务和高端生活服务,脱离人对人、一对一,增加效率和盈利空间,成为在整个市场及环境中功不可没的行业带头人。


她在2015年荣登福布斯中国30under30”榜单,并积极参加社会活动,特别是公益及慈善类,致力于回报社会及贡献栽培她的政府与国家。


作为长宁区青联的一份子,致力为青联输送更多像她一样优秀的成员,为组织需要提供自己力所能及的资源和力量。并连续两年担任美丽中国(中国公益项目)理事会筹委,作为筹委与赞助方与一直在为慈善贡献微薄之力。与此同时,担任上海市欧美同学会留美分会理事,作为纽带和桥梁团结海内外学人,增进友谊,交流学术,沟通信息,开展协作。此外还成为了其母校——美国历史最悠久的5所大学之一——毕业多位美国开国元勋、元首和英才的美国哥伦比亚大学面试官


联系方式:021—60515617


企业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