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笛(上海)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泰笛简介

泰笛(上海)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已于2017110日于新三板正式挂牌,为国内新三板“互联网+生活性服务”第一股,市场估值近50亿元。泰笛(上海)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实现税收1000余万元,2016年预计销售额4.6亿,环比增长156%,预计税收1500万以上,并直接带动1000余人实现就业。泰笛(上海)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始终坚持品质第一。


泰笛现有互联网+洗涤及互联网+鲜花两块主要业务

洗涤方面,泰笛已占有互联网洗涤市场80%份额,基本覆盖全国所有大型城市,高峰日订单破2万件每天。泰笛只选择一线大牌供应商合作,在利用其优势设备和技术的基础上,执行泰笛优化后的洗涤服务流程和标准,真正在品质本身形成竞争力和保障。可谓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出于蓝而胜于蓝。

鲜花方面,自2015年下半年上线以来,增长势头迅猛,日订单过5000单,泰笛鲜花业务至今仍是唯一一家拥有自有鲜花基地的互联网鲜花公司,泰笛与云南省政府签有战略合作协议,于云南拥有将近1万亩鲜花基地,完全实现“从田间到房间”的供应链闭环。泰笛鲜花全部只采用A级鲜花,在与同行价格一致前提下,泰笛鲜花品质更好,保质期更长,同时,通过与农科院合作科研,泰笛鲜花一直推陈出新,研发出拥有自有知识产权的“泰笛玫瑰”种鲜花,以达成市场产品较高的科技壁垒。

物流方面,公司的自有服务性物流-泰笛小哥团队经过完善的体系培训,拥有标准化和人性化的服务流程,致力于为泰笛450万注册用户提供最为方便、愉悦的消费体验。

泰笛经过三年的精耕细作,积累了大量的品牌及刚需用户优势。在未来的发展中,泰笛有望依托于此研发并拓展更多的上门生活服务业务,从而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奠定最大和最专业的生活服务类互联网公司的地位。



泰笛(上海)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市长宁区,拥有旗下商标为泰笛®APP居家上门服务品牌,产品市场定位为中产及以上都市家庭。

泰笛作为全球第一家在线洗染公司,自2013年创立起即获得市场主导地位,泰笛制定了不同于传统线下洗涤的、全新的在线洗涤行业标准,是当之无愧的行业领导者。泰笛以优质且标准化的服务和产品及自有服务性物流团队为核心竞争力,对接线上刚需客户与线下优质资源,匠心雕琢每个服务细节,提升用户体验获取市场份额的同时致力于优化整个居家服务产业。

泰笛科技作为一家互联网创业公司,致力于整合、优化各线下传统行业,利用其既有优势的同时,结合移动互联网服务的特点,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生活体验。同时,作为O2O行业生活服务类的开创者,泰笛在企业发展的过程中,拥有过许多从01从无到有的经历,泰笛骄傲于对开拓人类商业边疆做出的微薄贡献。




企业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