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CVR简介

UCCVR简介


UCCVR是由一群对VR/AR领域充满着愿景的狂热爱好者、技术专家、艺术家共同建设而成,UCCVR将通过整合国内外最广泛的顶级行业资源和影响力,创建国内外最专业的VR/AR社区和孵化平台,真正意义上为VR/AR内容开发者们打造集内容体验、技术发展、行业动态、基金扶持、教育培训为一体化的开发者产业服务生态链。

UCCVR将通过对最为前沿的虚拟现实技术和产品的深入研究和分享,对行业资源的整合和调配,将无限的机会和可能分享给虚拟现实相关内容的开发者,帮助团队在创业中拥有更好的资源优势。UCCVR也将聚合行业内顶尖团队,吸引最为适合的IP,打造最佳体验的虚拟现实内容展示及社交平台,涵盖游戏,视频,购物,体育,教育等方面的优秀作品,结合线上线下渠道,为快速增长起来的虚拟现实用户提供一站式多产品平台的超级虚拟现实体验。

UCCVR提倡无限创意,多方合作,借助于虚拟现实不可限量的未来,大家来共同打造健康有序的行业生态体系,一起创领这个新的行业,共同来发现,最终促动行业资源更快速有效的聚力于产业的良性发展。



创业孵化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