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创咖创业孵化器管理有限公司介绍

上海创咖创业孵化器管理有限公司简介

创咖孵化禾创空间坐落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科技园内,环境幽静,创业氛围浓厚,其运营的主题为上海创咖创业孵化器管理有限公司,是上海首家具有”孵化器“注册名的公司。由市工商局局长张学军、长宁区区委书记王为人向公司代表颁发营业执照。

创咖孵化器是一家专注于社交和创业教育功能的新型创业孵化器,为创业者提供多方位的专业创业服务。它有Findit Coffe、创业苗圃等创新型孵化器组成。


创业咖啡取名Findit,是源自于乔布斯的名言“跟随自己的心,总有一天你会找到的。”(As with all matters of the heart.you’ll know when you find it.)在Findit咖啡馆里,创业者只需每人每天点一杯咖啡就可以在这里享用一天的免费开放式办公环境,更多是可以接触投资人、媒体、其他创业者。在Findit咖啡馆里,开放的环境可以让你更好的整理思路、整合资源。因为我们感到:创业是创业者内心及精神世界外化的过程。创业者对创业项目、方法、模式想的越清楚,他(她)的内心才能更坚定,才能勇敢的面对创业带来的风险、挫折和挑战。

创业苗圃主要是突出创业教育功能,把空间组做为创业教育的一个环节。通过创业者训练营、进入空间孵化、专家咨询辅导,天使投资对接等系列服务,形成“培训+实战+加速”的空间模式。同时,创业苗圃还对接Findit咖啡内举办各种创业活动,如Findit创业饭局,Findit创业特需门诊等,帮助创业者发现自己、发现团队、发现好项目。



创业孵化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