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通移动互联网国际创业中心

中国联通移动互联网国际创业中心

    联通国际创业中心是中国联通与上海市共建智慧城市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约定共建的产业孵化器和战略投资机构,是上海市首批众创空间、市科技企业孵化器。作为中国联通创投体系的最前端,联通国际创业中心与创投本部和京沪分别在建的互联网创业基金构成无缝投资链。与投资相辅相成的孵化,以运营商标准化开放能力、深度业务拓展资源、互联网+赋能管道,为初创项目提供6个月创业试错加速计划及“流量换股权”精准用户到达渠道,为初创企业提供三年的孵化服务,为企业和众创空间提供互联网+支持。

    联通国际创业中心是中国联通创新创业领域国际合作落地单位,于20152月挂牌中国联通-西班牙电信-清控科创全球开放创新平台“联合创业空间”,构建了国内直通欧洲和南美的孵化和业务拓展桥梁;并于201511月挂牌中国联通-韩国大田创意经济创新中心-SK电讯“中韩创新孵化基地”,构建了横跨东北亚,未来通达北美的联合孵化与投资桥梁。

创业孵化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