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新闻丨上海百联商业互联网有限公司来访科技园交流

 3月1日上午,上海百联商业互联网有限公司总经理高歌、联华超市股份有限公司市场营销总经理李晔卿一行来访科技园,科技园董事长袁蓉以及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共同参会。



 高总首先对百联集团及互联网有限公司进行了介绍,在国家行业改革布局政策的推进下,百联集团作为老牌商业综合体,需要顺应新时代进行业态升级改造,依托于自身力量打造孵化及培养社会化企业,不断优化品牌输出以及对于新零售行业的探索,同时联合产业园区实现孵化器落地以及产业加速。



 袁董事长对高总一行的来访调研表示非常欢迎,她强调大学科技园是衔接学校、企业、政府相当重要的桥梁平台,需要加快布局“未来相关产业“,科技园将在总结前期成功孵化经验基础上,做优信息服务产品需要,加强产学研用协作发展,打造未来产业创新联合体。


 

 

 会后,李总一行在科技园的陪同下参观了园区现有载体空间,双方将持续推进合作计划,为孵化企业构建融通发展、产业链上下游协同创新的生态体系。


园区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