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新闻 | 安徽红浪绿色低碳科技来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参观交流

126日下午,安徽红浪绿色低碳科技总经理严华、天长市智尧科技总经理茆文娟来访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调研交流。科技园董事长袁蓉、常务副总经理覃旭瑞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严华介绍了其企业发展现状及后续发展规划,他表示,未来希望与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科技园加强合作,促进学校科技创新成果、科技企业孵化器建设经验与地方产业发展的信息互通,助力地方产业创新发展。

 袁蓉董事长代表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对严华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表示,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与安徽省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尤其在工业、智能制造等产业领域与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优势学科契合度高、合作空间广阔,希望双方后期加强合作交流,推动学校技术成果与地方产业的紧密对接,形成开放共享、携手同进的良好发展态势。同时还介绍了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的基本概况、特色服务举措,重点介绍了学校的人工智能研究院的建设、科技成果转化和科技企业孵化等方面工作。随后,与会双方就创业孵化举措、孵化器运营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

 未来,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将进一步加强与地方企业的交流力度,积极搭建成果转移转化基地和产学研合作平台,深化对外合作交流,探索多方合作渠道,推动学校创新资源集成与开放共享,促进学校成果概念验证、转移转化及产业化,为区域产业升级发展贡献力量!


园区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