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科技园开展创业培训“创始人必修课系列之创业四部曲”

科技园开展创业培训“创始人必修课系列之创业四部曲”

94日下午,工程大科技园特邀盛银资本在园区科创楼1118开展了第四场面向初创企业核心创始人的闭门分享会,盛银资本副总裁李书朋(上海市投融资入库专家/上海市创业大赛项目评审/创业导师)为与会的创始人分享的专业的创业融资知识,本次分享的主题围绕创始人必修能力展开讨论。

培训活动中,李书朋导师分享了自己的投融资及创业辅导孵化工作经验,为参会人员总结了投资人常问的问题,通过现场项目代表对问题的回答,有针对性的解析了投资人看项目的角度与创始人的不同之处。参会项目有年轻的在校大学生创始人,也有创业失败两次目前处于“空窗期”的连续创业者。导师为参会项目讲解一般投资机构投资项目的流程,参会人员与导师互动交流,部分创始项目请导师现场分析自己之前项目的失败原因,与参会的其他创业者们一起攻克难题。

疫情的下半场,创业者们考虑的不仅仅是要生存下去,逆势生长既是创业者们的宏愿,也是科技园携手盛银资本组织投资人线下分享会的初心。在今后的活动中,园区会继续积极邀请投融资机构进行分享,为优质项目提供资源对接、项目合作。



 

园区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