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招募: 创始人必修课系列之创业四部曲

活动招募: 创始人必修课系列之创业四部曲

为发挥“上海市企业服务云”资源禀赋,持续提供2020“创业在上海”参赛企业赛后服务,同时服务园区企业及更多的初创项目,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科技园携手盛银资本继续为创业企业提供创始人必修课系列。9月课程将为创始人讲解如何顺势而为,确定正确的创业方向;如何打造高效的商业模式持续盈利;如何验证产品的用户价值和商业价值;如何科学应对创业低谷,突破发展瓶颈。

对于公司高层管理者和行业老兵,他们的创业决策总是有着巨大的机会成本,而且往往伴随着转型的痛苦与迷茫。疫情的下半场,创业者们考虑的不仅仅是要生存下去,逆势生长既是创业者们的宏愿,也是科技园携手盛银资本组织投资人线下分享会的初心。

    本着为创业者需求而生的原则,我们邀请投资人与FA专家从资本的角度分享投资逻辑、融资流程、商业梳理、趋势预测等专业知识。结合理论与实践,从宏观到微观,从疫情影响下的经济到每个企业具体的决策,层层剖析。用独特的理念和大量的案例,帮助大家对创业路上的种种共性问题进行梳理,同时针对每个项目不同的问题进行单独点评,精准直接地赋能给现场的每一位创业者。


 

本次活动信息如下:

培训主要内容:

  1. 创始人如何顺势而为,确定正确的创业方向;

  2. 如何打造高效的商业模式持续盈利;

  3. 如何验证产品的用户价值和商业价值;

  4. 科学应对创业低谷,突破发展瓶颈。


活动时间:2020年9月4日(周五) 下午 2:00-5:00

创业导师:李书朋--盛银资本副总裁

地点:仙霞路350号科创楼1118室

活动联系人:甘老师 62755968 (微信号:ganxuyi89)

报名方式:请将项目BP发送至邮箱343587775@qq.com


指导单位:

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

上海市企业服务云

上海市长宁区科学技术委员会

上海企业发展专家志愿服务总队西区分团

上海市长宁区就业促进中心

主办单位: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盛银资本

媒体支持:

海纳百创





 

公告通知